亦枭

I am heartbroken

loft陪我也五年多了,从最初的叶皓肖翔,到之后的瑟莱ec盾冬,再后来是带卡,中间还吃过很多像纪和楚白这样的冷cp ,甚至也不乏那么一两个真人cp。

最后我蹲在了蝙超坑,就像被驯养了的猫咪,就算会外出,最后也终将回家

说起来我一开始吃的是超蝙,后来就再也不看了,我喜欢真挚的爱情,或者说是情感关系。平等,扶持且共同成长

在任何感情中尊重都是很重要的

这个世界近些年来让我感到越发颠倒怪异

高尚者高尚,愚昧者愚昧

明明是相差无几的肉体,却孕育出截然不同的灵魂,或许用天差地别更为恰当


无法沟通

但我是个固执的人,这些年我明白了一件事

只要最后一刻还未到来,那么希望仍存

只要最后一刻还未到来,那么仍不可以放弃作为。即使只是微弱的挣扎


远处天光

我在黑暗里眺望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