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枭

I am heartbroken

这次斯坦李漫展是什么鬼??
这tm也太乱了吧!!
虽然我是确实是抱有说不定可以看到dc的心态去的
各种乱七八糟的赞助商展出,还有堡垒之夜的测试赛(应该是吧?反正也占了挺大一部分场地了
本来就只有一层楼,都不知道漫威成分有没有占到一半
唯一一家算是卖美漫相关的店,卖的全是dc漫画(但对我来说也算是意外之喜吧
我只能说这次漫威是真的惨
还是我对斯坦李漫展的定义有什么误解??
另外,各位coser辛苦了(好几个小蜘蛛,甚至还有一个混入其中的超女??hhh

p5:这个老爷是什么鬼
p8:在斯 坦 李 漫展上就这么画蝙蝠侠不大好吧?据说昨天画还是超人??
p9:emmm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鬼
p10:于是我超开心地带了两本回来

评论(7)

热度(5)